糖霜

不喜欢我的文请左上角不要嘴我...

开个新坑【伏哈】

  想写观影体,但是另一篇由于我退魔法觉醒的坑很久了写不下去了,所以另外开了一篇。

  类似于无限流,中间穿插一点跑团元素(只套个玩法,魔改规则。)

  搞笑文逻辑崩坏,哈利偏灰哈,毒舌,披着狮子皮的蛇。汤姆理智不暴躁,同样毒舌。是两个青春期叛逆小鬼(?)脑回路清奇雷请勿入。

  略微抨击白方,不黑人,略白汤。

  在三强争霸赛的第一个项目开始之前,哈利·波特来到了有求必应屋。他希望出现一个能够让自己感到自由的房间,但他打开门却只看到了年轻的伏地魔惊讶的站在他面前...

  本文又名我和我自己斗智斗勇的那些年。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