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霜

不喜欢我的文请左上角不要嘴我...
Monster - STARSET

觉得这首歌真的好适合伏哈和GGAD(不知道能放出来吗?因为我这边一直听不到。)


高潮歌词太绝了,以下是高潮选段。


You're the love that I hate,

你是我憎恶的爱,

You're the drug that I take,

你是我服下的毒,

Will you cage me?

你会桎梏我吗?

Will you cage me?

夺走我的自由?

You're the pulse in my veins,

你是我血管里跳动的脉搏,

You're the war that I wage,

你是我奋不顾身投入的战斗,

Can you change me?

你能转变我吗?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